Lizzz

一堆文字

我站着,
站在海边
任凭海水拍打我的脚背
它是橙色的
至少
我这样想着
盯着我的光。
光!
光?
哪是什么?
不要!
一团浓墨弥漫扩散
顺着海水
我退后
尖叫
直到后脚跟再次碰到,
这次
海水不在刺骨
它紧贴着我
来吧
低声呼唤
来吧
恶魔般的温柔
不,
不,
不!
我的声带颤动
我的喉咙低吠
可是我张不开嘴
挣扎着
想要爬上唯一的
椰子树
没用的
你再也见不到你的光
你的太阳再不会升起
来吧
进入我的怀抱吧
和我融为一体吧
我手脚并用
拼命向上
树皮划破我的衣服
刺破我的手心
扎进我的脚掌
没用的
我明白!
你的光不会再出现
我明白!
你的太阳不会再升起
我明白!
来吧
不!
跳进我的怀抱
不!
不!
只要我还有一丝理智
就不可能!
来吧
无数双手伸出
来吧
无数的声音低呼
来吧
不!!!
抓着树干
树叶划开我的脸
血腥味弥漫
不!
海面升起
不!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我不知道我是否是愤怒,只是觉得力量被抽走,深深的无力,然而放下手机又是考试的复习,"回到现实!"但这些不都是现实吗?这些不才正是现实吗?这些不才正是需要改变的地方吗?这些不正是应该改变我们的日常的事件吗?为什么我连愤怒的时间都没有?为什么大家还是开开心心的回归日常?不就是什么都没有改变吗?
为什么能够压下?因为这些全留在网络上。为什么全留在网络上?因为我们改变不了现实。
但是改变不了就不能有所行为吗?
这便是我们悲哀之处。

评论